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工作>>组织建设>>正文
组织建设
 思想建设 
 组织建设 
    外语学院党委举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18-12-29 11:38  

    12月27日晚8时,外语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于甘肃省大剧院举行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由甘肃省委宣传部主办的甘肃省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惠民演出《丝路花雨》,感悟、赞美、致敬国家及甘肃省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  

    《丝路花雨》被誉为中国舞剧的里程碑,中华民族舞剧的典范。该剧以举世闻名的敦煌壁画和丝绸之路为题材,以和平友谊为主题,通过敦煌画工神笔张和女儿英娘与波斯商人患难与共,生死相交的感人故事,以别具一格的艺术风格,形象地再现了敦煌文化的博大精深,歌颂了丝绸之路中外人民友谊的源远流长。  

     

    演出气势磅礴,绚丽多彩,影音震撼,引人入胜。极大的提升了全体党员的民族自豪感和文化自信心,加深了对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理解和感悟,鼓舞了全体党员继续践行改革开放精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再创丝路辉煌的决心和勇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