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工作>>组织建设>>正文
组织建设
 思想建设 
 组织建设 
    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第三期党员论坛暨发展对象演讲比赛
    2018-11-08 15:16  

    2018年11月7日下午16:30,外语学院分党校在致远楼12号会议室举行第三期党员论坛暨发展对象演讲比赛,本次论坛是以“不忘入党初心,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彦翠老师,创新创业学院的杨国镯老师、外语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28位发展对象、40名入党积极分子共80余人参加了本次论坛。 

    28位参赛的发展对象紧紧围绕“不忘入党初心,争做合格党员”的主题,以壮志豪情抒写青春,用一纸箴言诠释初心。同学们都能结合自身实际,从身边的人和事畅谈对初心和党员的理解和认识,明确作为发展对象的责任和担当。参赛选手满怀最真挚的情感,他们的演讲时而激昂、时而温柔、声情并茂,娓娓讲述着自己的入党初心、生动诠释着爱国爱党的情怀,表达了为学院学校奉献青春的决心,把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地推向高潮。 

    整体看来,这场精彩的演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展示了本期发展对象乐观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不仅加深了对党的崇敬之情,而且也在比赛中增长了见识,学到了很多课本上学不到的东西。 

    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12名选手取得了比赛的一、二、三等奖,16名选手获得优秀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