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工作>>组织建设>>正文
组织建设
 思想建设 
 组织建设 
    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召开2018级入党申请人动员大会
    2018-11-07 15:11  

    2018年11月6日18:00,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修远楼303教室召开2018级入党申请人动员大会。参与此次大会的成员有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彦翠老师,外语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支委、21名学生党员、2018级全体入党申请人。 

    首先,学生党支部的各位同志进行简短的自我介绍,以自己分担的工作为主,系统地为大家介绍了我院学生党支部的基本情况以及支部现阶段的人员构成、党支部的常规工作生活等。紧接着学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唐鑫同志作为学生党员代表,以小我的情怀向2018级全体入党申请人讲述了他的入党心路历程。 

    随后,2018级的3名入党申请人代表上台表达自己的入党动机以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王小青同志公布了学生党支部的入党申请人谈话安排表,要求入党申请人积极参与支部活动、按时递交思想汇报、主动找联系人谈话,从而加深彼此了解,促进入党申请人的进一步培养。 

    最后,张彦翠老师对入党申请人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加强党章、党史的学习;二是端正入党动机,明确作为学生党员的要求;三是加强自身建设,学业上争先创优,守规矩、讲纪律,勇于担当责任、勇于奉献,主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努力。 

    通过此次大会,入党申请人对支部生活有了更深的认识。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主动参与支部活动,不忘入党初心、明确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