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工作>>思想建设>>正文
思想建设
 思想建设 
 组织建设 
    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
    2020-06-17 15:10  

    2020年上半年,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接收了卢有梅等18名预备党员,经上级党委审批,于6月16日下午3点在外语学院党员活动室举行了庄严的学生党员宣誓活动。

    宣誓前,学生党支部副书记王小敏同志为他们佩戴党徽。在柴珊同志的领誓下,卢有梅等18名新党员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入党誓词是每一个共产党员在入党这个神圣时刻向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预备党员代表赵飞作了发言,表示会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用实际行动和表现来践行自己的诺言。

    宣誓后,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彦翠老师首先对这18名同志表示欢迎,并表达了对18名同志的期望,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时刻铭记党员义务,牢记党员身份,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宣誓仪式是庄严神圣的一刻,是对预备党员进行入党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近年来,学院党委按照“入党前把关,入党后加强教育”的指导思想,大力加强学生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强化学生党员意识,提高学生党员质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