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工作>>思想建设>>正文
思想建设
 思想建设 
 组织建设 
    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国70周年,黄河之滨也很美”保护黄河主题党日活动
    2019-09-23 12:03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22日兰州财经大学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由兰州市委宣传部、兰州市文明办、兰州市体育局、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理委员会主办的“2019年中国·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百公里徒步活动”暨“庆祝建国70周年,黄河之滨也很美”保护黄河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7时许,晨曦微露,阳光泼洒在百合公园内的一草一木上,打上一抹温暖的色彩。随着爱国主题歌曲《我和我的祖国》那熟悉的旋律轻轻响起,站在党员方队里的每一名党员齐声合唱,歌声回荡在百合公园上空。活动开始后,我们的学生党员行走在整个徒步队伍中的最前列。她们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保护母亲河、垃圾不落地”,以实际行动引导大家树立环保意识和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新认知。 

    活动在中山桥落幕,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全体党员集体为祖国70华诞齐声献礼,祝福祖国的明天,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经济更繁荣、人民更幸福、国力更强盛。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种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既发扬了党员队伍的团结协作精神,又传播了环保公益理念,让每一个人都能收获“黄河之滨也很美”的幸福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