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工作>>思想建设>>正文
思想建设
 思想建设 
 组织建设 
    王伟利参加外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05 16:58  

    6月4日下午,外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伟利作为该支部联系校领导参加了主题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分为三个部分。首先,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彦翠老师带领学习《甘肃省事业单位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手册》中“党员组织关系转移接收规范”的相关内容。张老师结合目前毕业生党员的就业去向,分门别类地详细讲解了党员组织关系接转程序和要求,用实例举证解决了毕业生党员对党组织关系接转的困惑。学习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奋斗决心。随后,在支部委员的带领下,开展了支部党员现场缴纳党费活动。 

    王伟利充分肯定了外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认为活动主题契合需求、活动内容充实、活动形式庄重、活动成效明显,是开展党支部建设标准化的有效实践。他强调,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是全校今年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每个党支部都要行有标尺、干有方向、评有依据。要认真对标《甘肃省事业单位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手册》,补齐短板和弱项,落实落小落细,真正把党支部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他希望全体党员脚踏实地,求真务实,首先做好自己当下的事情。他还祝愿毕业生党员离校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心怀母校,坚定理想,不断在奉献祖国中提升自己的价值,力争为母校增光添彩。 

    毕业生党员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非常感慨,他们表示本次活动是离校前最后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和党费缴纳,缴纳党费既是党员的义务,又是对党忠诚的具体表现,也是毕业前最好的纪念和留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