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工作>>思想建设>>正文
思想建设
 思想建设 
 组织建设 
    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保护黄河母亲主题党日活动
    2019-03-11 09:44  

    2019年3月9日,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以保护黄河母亲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在学生党支部的带领下,共有15名入党积极分子集体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活动进行过程中,入党积极分子们浑身上下始终充满着干劲。大家在黄河边的帐篷旁给路过行人分发垃圾分类回收知识手册、环保购物袋及环保宣传小气球等,还热情主动地宣传讲解垃圾分类回收的重要性及黄河污染现状。另外还有多名同学主动要求套上玩偶服,成为可爱的“垃圾桶”,因为这些“垃圾桶”们身上的颜色及标识各不相同,能够很直观的起到垃圾分类回收宣传作用,同时警醒人们不要丢弃垃圾,污染黄河水质。 

    耐心的讲解 

    “垃圾桶”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很好地调动了入党积极分子的积极性,增强了其环保意识,明白了保护黄河母亲的重要性。最重要的是大家认识到了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从小做起,从身边做起,从自己做起,让大家意识到全心全意为人服务从来都不遥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