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工作>>思想建设>>正文
思想建设
 思想建设 
 组织建设 
    外语学院分党校举行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首场辅导报告
    2019-03-15 08:56  

    2019年3月14日下午4:40,外语学院分党校在致远楼12号会议室举行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首场辅导报告。培训班旨在加深学员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决心,从思想和行为两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本期培训班共有3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班由外语学院党委书记胡坚主持。  

    首先,胡书记对参加本次培训班学员表示欢迎,并对同学们的发展和成长寄予深切希望。他阐述了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意义,对本次培训班提出了要求,并希望广大学员做到思想重视、勤于思考,认真学习相关材料,认真听取辅导报告,珍惜此次培训机会,争取最大收获。  

    开班式结束后,胡坚书记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发展历程为主线,阐明了坚持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道路是历史和人民的必然选择。随后从国际安全局势入手,详细讲解和分析了我国目前所面临的安全形势,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将自身价值融入到伟大祖国的建设中去,用强大国力抵御安全风险。  

    胡书记通过严谨认真、感染力强的讲话帮助入党积极分子们一步步端正了入党动机,使积极分子们认识到了自身的责任与使命,更坚定了加入党组织的决心与信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