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工作>>思想建设>>正文
思想建设
 思想建设 
 组织建设 
    副校长王伟利为我院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29 09:08  

    11月28日上午,副校长王伟利在兴隆讲堂为外语学院师生作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报告由学院党委书记胡坚主持。 

    王伟利围绕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伟大论断、中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中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全面系统地阐释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他强调,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他要求大学生读原文,读原著,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融会贯穿于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 

    王伟利的宣讲内容系统全面、准确翔实,点面结合、重点突出,对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具有十分重要的启发和指导作用。外语学院200余名师生认真聆听了报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