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教学科研>>学术交流>>正文
学术交流
 教学成果 
 科研成果 
 学术交流 
    我院教师参加“首届北京外国语大学大学英语教学开放课堂暨研讨会”活动
    2019-10-21 11:38  

    2019年10月14日至18日,我院大学外语教学部教师杜永明、张宇、剡科斗受邀参加了“首届北京外国语大学大学英语教学开放课堂暨研讨会”。本届开放课堂暨研讨会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专用英语学院主办,北京外国语大学教务处、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北京外研在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呼应高校继续深化改革、传承创新、实现本科教育内涵式发展的要求。   

    本届开放课堂暨研讨会主题为“把握新时代英语金课,助力智慧教学共同体”,主办方采用专题报告、教学研讨、说课评课及教学展示等多种形式,与参会的全国各地大学英语教师展开了充分的研讨和交流。此次开放课堂和研讨会活动将对我院深化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把脉具有高阶性、创新性、挑战度的金课,创新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大力提高大学英语教学质量具有非常重要的启示和示范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