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教学科研>>学术交流>>正文
学术交流
 教学成果 
 科研成果 
 学术交流 
    我院教师参加中国法语教学研究会第九届教师培训暨对外法语教学研习班
    2018-12-17 09:29  

    12月14日至16日,我院教师李瑜参加了为期三天的中国法语教学研究会第九届教师培训暨对外法语教学与学习。  

    该培训由法国驻华大使馆、中国法语教师协会、法国CAVILAM法语联盟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共同组织举办,培训围绕《听力和口语的教学方法》《课堂写作》《用动作学词汇和语法》《增强口语互动》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与会专家就“国别和区域研究:学术定位、学科内涵与发展路径”“外语教学与意义”“教学、科研与自我发展”“学与学生:一种外语教学法的解读”“(高校法语专业)法国文学教学理念与实践”等主题做了主旨报告,旨在传递多元化法语教学方式与学习方法,拓宽一线教师教学实践技能。来自全国各级各类法语一线教师、教学研究人员近200人参加了培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