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教学科研>>学术交流>>正文
学术交流
 教学成果 
 科研成果 
 学术交流 
    兰州理工大学外语学院院长任育新教授为外语学院的青年教师国家社科规划项目申报辅导
    2018-11-29 09:25  

    2018年11月27日,兰州理工大学外语学院院长任育新教授为外语学院的青年教师作了一场生动详实的国家社科规划项目申报辅导。任院长参与和主持多项国家社科等基金项目,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辅导会上,任院长详细系统地向大家介绍了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基金、以及教育科学基金的申报条件、过程和要求,以自己申报各类课题的经历鼓励青年教师要做好准备、敢于尝试、不断改进,并强调申报的过程是提高自己的科研能力的过程。任院长还从选题的技巧、文献的梳理、研究的设计、内容的撰写、申请书格式的调整、资金的规划等方面介绍了自己的心得和经验,并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已立项的项目申请书的细节。 

    外语学院30多位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辅导会,大家认真学习了任院长的经验,受益良多。此次讲座将为我院教师申报2019年国家社科规划项目、教育科学规划项目与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提供针对性的指导与帮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