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教学科研>>学术交流>>正文
学术交流
 教学成果 
 科研成果 
 学术交流 
    我校教师参加2018年“全国高等学校商务英语专业院系负责人联席会议”
    2018-11-27 10:18  

    为推动我校商务英语专业建设工作,提升商务英语人才培养质量,外语学院商务英语系主任许菁教授、孙志婕老师于11月23-26号赴广州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参加2018年“全国高等学校商务英语专业院系负责人联席会议”。  

    本次会议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商务英语专业教学协作组主办,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外国语学院承办,全国各高校商务英语专业近150位院系负责人参加了这次会议。此次会议旨在完善外国语言文学国标指导下的商务英语专业建设,会议从商务英语专业课程体系建设、商务英语专业测试体系建设、商务英语专业师资队伍建议等几个方面进行探讨,对进一步推动商务英语专业的标准化和国际化建设、切实提高商务英语专业的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