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教学科研>>教学团队>>正文
教学团队
 教学成果 
 科研成果 
 学术交流 
    外语学院开展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2019-05-22 14:40  

    2019年5月22日下午,外语学院英语系、商英系在修远楼308举行了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共有法语、英语、日语3个语种教师参加竞赛,这在近年来是我院首次。本次教学竞赛是外语学院在贯彻落实学校本科教学工作的相关要求下,以选拔推荐参加2018年校级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选手为契机组织筹办的,最终贾丽老师获得比赛第一名并将代表英语系、商务英语系参加学校教学大赛。 

    本次竞赛由5-10分钟的说课及20分钟的教学演示环节组成,参赛教师李瑜、梁秀花、贾丽依次进行了说课及课堂教学展示。各参赛教师备课认真、条理清楚、语言流畅,教态规范、挥洒自如,充分展现了外语学院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和风采。  

    观摩教师分别从教学准备、教学态度、教学内容、教学方法与手段及教学效果等方面对每位参赛教师的表现评分,并在赛后展开了热烈的教学互动与研讨。 

    赛前,各系、部主任就本次教学竞赛举办的目的和流程作了说明,并积极动员各位青年教师参加,旨在加强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教学能力和专业素养,培养青年教师爱岗敬业、严谨治学的精神并有助于活跃教师间的教学业务交流和提升学院的整体教学水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