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教学科研>>教学团队>>正文
教学团队
 教学成果 
 科研成果 
 学术交流 
    我院陇原“四有”好老师赵庆龄赴兰内高校进行宣讲
    2018-09-12 08:37  

    根据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庆祝第34个教师节活动方案和组织开展“四有”好老师风采展示系列宣传活动相关安排,近日在我省部分市州和5所高校开展了第一批以“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为主题的陇原“四有”好老师宣讲活动。  

    9月6日,我校陇原“四有”好老师赵庆龄副教授受邀赴兰州交通大学作了题为《用心灵赢得心灵——我与学生共同成长之路》和《高校课堂设计的基本原则和方法》的两场宣讲报告;9月7日,应邀到西北师范大学作了题为《用心灵赢得心灵——我与学生十年共同成长之路》的宣讲报告。  

    赵庆龄系我院教师,副教授职称。根据甘肃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陇原“四有”好老师风采展示系列宣传活动的通知》(甘教师函﹝2018﹞35号)精神,经个人申报、学校推荐,被省教育厅遴选确定为高等院校“四有”好老师。省教育厅从371名“四有”好老师中遴选出109名有代表性的教师,组成了陇原“四有”好老师宣讲团,赵庆龄是宣讲团成员之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