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教学科研>>教学团队>>正文
教学团队
 教学成果 
 科研成果 
 学术交流 
    我院教师荣获第三届中国外语微课大赛甘肃赛区二等奖
    2017-11-06 17:04  

    2017年11月,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和高等教育出版社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及各省(市、自治区)教育厅合办的第三届中国外语微课大赛复赛阶段落下帷幕,由我院教师高频、李雪雁和杨利军老师合作完成的参赛作品荣获甘肃赛区二等奖。 

    中国外语微课大赛”旨在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精神,深入推进外语教学改革,进一步提升外语教学质量和水平,全面提高外语人才培养质量,积极推动数字化外语教学资源在教学实践中的广泛应用。 

    2017年11月2日至4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和高等教育出版社在南京举办“全国外语微课资源建设与应用研讨会”,本次研讨会旨在深化高等院校外语教学改革,推动微课、在线课程等数字教学资源和教学平台的建设,促进信息化手段在高校外语教学中的应用,加强有关信息的互动与经验交流。我院教师高频、李雪雁和杨利军老师因其在微课大赛中的获奖作品具有较高的研讨和推广价值,故被大会组委会特邀参会,同与会专家以及微课研发和制作方面的优秀代表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和切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