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教学科研>>教学团队>>正文
教学团队
 教学成果 
 科研成果 
 学术交流 
    外语学院开展2017年优秀教学奖课堂教学竞赛活动
    2017-05-17 10:49  

    5月16日下午,我院在和平校区志道楼203、211教室组织开展了2017年度校优秀教学奖课堂竞赛的学院初赛活动。经系、部推荐与个人自荐,我院蒋秀凤、董红艳、王莹、李雪雁、李懿琛、刘般若、梁秀花等七名教师参加了此次竞赛活动。学院领导、大学外语教学部及英语系、商务英语系的相关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与了观摩、评分。 

    本次竞赛由5-10分钟的中文或英文的说课及20-25分钟的教学演示环节组成,各参赛教师备课认真,课件制作精美,讲课娴熟自如,教学方法灵活多样,体现了我院教师的优良教风。在场教师分别从教学准备、教学态度、教学内容、教学方法与手段及教学效果等方面对每位参赛教师的表现进行了评估。最终,李懿琛老师与李雪雁老师分别以专业组、大外组综合评分第一名的成绩脱颖而出,并将代表我院参加六月举行的全校决赛。 

    本次竞赛活动不仅为我院教师提供了观摩、交流和学习提高的机会,同时也有助于进一步提高我院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全面提升我院课堂教学质量。 

    关闭窗口